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我们都是孤独的 二 .

筱茶姐姐你怎么可以这么棒

昔筱茶:

今晚筱茶提供波士顿派和密斯朵

孤独患者源&半人半神凯

2落叶 .     微茫 .     联谊 .

       窗外的落叶似乎是会被王源悲伤的情绪感染的,毫无一丝生气地打着疲倦的卷儿,颤抖着飘落到被雨溅起一朵朵小皇冠的池塘。

       烟雨微茫。

       王源第三次接到刘志宏的电话后终于准备睁开眼睛,他在床上静静地躺了一会儿,绿得发白的窗帘被微风悄悄吹起,雨滴捕捉到窗帘掀开的一角,窥探室内的少年,敲打在石板上的声音是心情悲哀的节奏。

      王源最后套上一件淡灰色的毛衣后准备出门,银制扣子上刻着看不懂的法文,飘逸的字体不停散发着贵族气质,王源是王子,忧郁王子。

     “刘志宏,我到了,黎酒吧是么?”王源抬头看了看亮着霓灯的‘黎’。

嗯,二楼,王源儿我下来接你吧。

      “不用了……”王源还没说完刘志宏就挂了电话。

        王源叹了口气往酒吧里走去,酒吧旁的灯发出幽幽的光。

       

         早已习惯一个人的王源哪受得了酒吧这么吵闹的地方,他皱着眉避开上前搭讪的人。

       “不好意思——”王源低头往前走的一瞬间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抬头撞上一对墨色的桃花眼。

      “没事。”那人微微一笑。

       “王源儿!”刘志宏从后背拍了一下他终于找到的人,“王俊凯你也到啦。”

        “嗯。”王俊凯微微点了点头。

         王源看了眼王俊凯,嗯,长得还不错,但王源不喜近人,也就不说什么了。

        “那我们赶紧上去吧,大家都到了,就差你们了。”刘志宏说道。

           

          

啊总算码完了,小贝琪快夸我!真的没啥子脑洞我的天……好吧我知道很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