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我们都是孤独的 三

_张哈哈:

      半人半神凯&孤独患者源


      

3秋雨.   迷茫.   联谊.

  两人随着刘志宏走到二楼包间

  王俊凯注意到王源的鞋子,是一双白色的板鞋,很配他

  包间的门一开刺眼的灯光和浓烈的酒味就刺激着王源的视觉和嗅觉,刺激得他有些头疼

  强忍着不适王源还是和刘志宏走了进去

  这边王俊凯也没好到哪去,处女座的洁癖让他有些反感

  看着一群人在里面热闹的样子王俊凯也不好说什么,找了个位置就坐下来吃点心,嗯,东西倒是还挺好吃的

  刘志宏没有注意到两人的不适径直走到最里面的沙发上坐下就和几人聊开了,包间瞬间就炸开了锅

  王源习惯了孤独,就没有融入到人群,独自一人坐在一个最偏僻的角落里,拿出耳机把声音开到最大一个人静静的听歌

  王俊凯倒是注意到了王源的反常,就戳了戳刘志宏胳膊

  “他……没事吧”

  “没事,他就是一个人习惯了”

  刘志宏不以为然

  再次抬头朝王源看去时那个位置已经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王源已经离开了

  王俊凯下意识的朝门外望去,没看到什么就又转过身来

  过了好久也不见王源回来,王俊凯就又戳了戳刘志宏

  “那个谁……王……王……王……王源?对,王源呢?”

  “不知道”

  王俊凯突然就觉得不安起来,自己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就算是小时候跟丢家长也没有这么不安过

  “我先去个厕所你们玩”

  他找了个自认为很实用的理由

  “去吧”

  刘志宏倒是没注意到王俊凯离开的原因,只当他就是上厕所

  本来他就是出来找找王源没想找着找着就真的想上厕所

  在厕所洗了洗手就转身打算回去,就算找不到王源他自己也会回去的吧,王俊凯安慰自己

  下一秒却在余光中看到门后有一双很熟悉的白色板鞋

  王俊凯猛的拉开门,在门后发现瑟瑟发抖的王源

  “你……你没事吧”他把话问出口才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要对他关心

  “没……”身体却还在颤抖

  “你……是不是冷”王俊凯说的时候心里有些难受,同样,这种感觉也是从来没有过的

  王源摇摇头

  “你是不是看到我有意躲我的……”王俊凯的这句话完全没过脑子,张口就来,他感觉,在王源身上有很熟悉的感觉

  王源颤抖的张张嘴,声音略微颤抖“我……不知道……”他真的不知道,包间的氛围让他头疼,出来躲一会又在厕所感觉到一种熟悉却又畏惧的东西,身体开始不自觉颤抖,听到有人就躲了起来,没想到那人是王俊凯

  不知道?王俊凯有些奇怪

  “那先回包间吧”王俊凯提议

  “我想……先回家去……”王源把身上的浅灰色的毛衣裹紧,加快步伐离开了酒吧

  王俊凯疑惑的看着王源离开的身影

  他,真的很像啊








贝琪快看我终于码完了

真是不容易

太不容易了QAQ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