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我们都是孤独的2/4

          孤独患者源&半人半神凯


      感冒   能力   同居


早上,王源从床上爬了起来


阳光直直的射进房间直射王源白皙的脸上,王源喜欢被光照耀着的感觉,暖暖的很有安全感


哎?我怎么会在家?我昨天。。。哎?


你醒了。。

王俊凯听到王源的自言自语就进到王源的卧室


你是。。。谁来的?


。。。。。。。你不会发烧烧糊涂了吧,我是王俊凯,你昨天发烧了,我打电话问了刘志宏你家的位置。。。。


(事实上是没有辣么简单的,只是王俊凯发现那个人说过自己会拥有他的力量,然后他看到王源满脸通红的缩在椅子上,浑身发烫的时候王俊凯就发现这种破力量是用来帮助他追王源等于一个强大的外挂。


然后王俊凯就利用了这种能力,得到了王源父母的同意同居。)


哦,麻烦你了


王俊凯转过身,面对着王源,阳光在他脸上镀了一层金色


嗯。。。王源


啊。。


今天开始我们同居,而且是你父母让的。


。。。。。。。


王源的大脑迟钝了3分钟


啥子。。。同居!!!我爸妈让的!!?








后面的@张哈哈  你来吧。要短,像我一样短的哦,因为剩下的都会留给    昔筱茶姐姐来。谁让她都不理我,咱们更一点剩下的让她发挥她滴想象力吧。


哼!贝琪就是如此的傲娇,话说筱茶姐姐你究竟去哪了,是不是被猎人抓了。我叫警察叔叔了。(・ิϖ・ิ)っ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