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我们都是孤独的4/4

   


                 学校   超市    班级






王源看着王俊凯的床发呆
“去了,这人死哪去了。真是。。。”

草草的吃了早饭,拿起灰色的针织校服,穿好鞋子锁上房门离开家一个人走去学校

楼下的一位老大爷看见王源,安详的笑了笑的

“小源啊,去上学啊,要好好学啊”

“谢谢,王大爷了,我先走了”
王源说别连跑带颠的去追公交车

“哎,慢点,这孩子”

王源平时对周围的邻家都很乖,大家都特别喜欢王源这孩子,但是就是因为太喜欢这孩子才都想让孩子多说说话,因为他平时一人在家也不怎么和朋友玩儿。都怕把这孩子憋坏了

挤上公交车,坐在座位上的王源开始想这几天发生的事

“去了,王俊凯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妈妈要让他和我一起住”

学校距离王源家大概要40分钟的路
王源拿出耳机打开音乐开始听歌

他忘记了回家的路
街上只剩下他一个人
游荡
他拥抱过生命中
相遇后又错失的人
悲伤
雨在下 在下 一整夜
他不做声 不做声
他的痛有谁能懂 他的梦无人过问
他多想 多想安稳
。。。。。。。

一首华晨宇的《我们都是孤独的》冲进了王源的耳朵
王源他并不追星只是单纯的喜欢花花的歌
因为在他的歌中,王源可以看到他自己的影子

独特的叛逆的风格让王源这种内心封闭的人能找到一丝共鸣,所以在他的歌单中不止有哪些穿透人心的歌,也有几首华晨宇的歌
。。。。。。

学校

“我说王大帅哥啊,你从早上一来就痴汉般的笑,你究竟要干嘛。说好一起来值日把你人拽来了你心飞那个美女身上了,学生会长怎么当的”易烊千玺一脸【王俊凯你坑我的表情】看这个这个一大早就把打扫学生会教室的活撇给自己的不负责的男神(chi han)会长王俊凯(问题是还在痴汉般的笑着)
千玺的内心也是拒绝的【哪个霸气侧漏的王俊凯死了咩

“千玺啊,我跟你讲啊,不是女的”
“卧槽,你说啥”
“我说不是女的”
“尼玛,王俊凯你是疯了吗,脑袋进水了还是发烧烧糊涂了”
说着千玺便把手放到王俊凯的额头上
“哎呀,也没发烧啊”
还没反应过来的千玺处在脑容量不足的状态
突然,【咣当】一声
王俊凯离开了教室
“王俊凯,你妹啊,先把说说清楚啊”
。。。。

校门口

“王大源(ฅ>ω<*ฅ)”
王源往左边移了一下,躲开了刘志宏突然的熊抱
“你一大早发个毛线神经,有病”
王源撇下一句话变离开了校门口,进入了校园
“小源砸,你看我这么可耐”
“有病”
“王源儿”
“。。。。。。”
“王源儿啊”
“你有事快说,我嘿烦哎”
“其实啊,那个啊。。。也没啥事。就是上次那个王俊凯啊,那个联谊会。。”
“哦,没事”
“可是你走了男神就追出去了,那天你脸色不太好呢”
“没事了,我认为我们再聊,可能要进不去了”
王源拖着刘志宏进来学校
。。。。。

学校超市

“面包,烤肠,草莓味的牛奶,水果糖。。。。不能买零食他太瘦了。。。”
超市了王俊凯买了一堆吃的,同行的几个同学看了都以为王俊凯要为过冬储备粮食呢
“那小孩早上一定没次好,怎么说也要把他喂饱了啊”
王俊凯心里想着
同时他也再为这种开了强力外挂的追人感到羞耻(兴奋)
拎着袋子走向了王源班级
看到王源没在班写了一张纸条放进了袋子里,给了王源班级的一个同学让他放到王源桌子上

返回自己班级
途中自己的心里还在想王源收到自己的东西会不会开心










今天先更这些
 @微微不姓昔 

 @_张哈哈 
半夜不能玩儿电脑啊
本来这张应该是筱茶姐姐更的怎么就我更了呢 ,最近脑袋有点乱
   拜托那些还在因为跨年那天的是生气的宝宝们消消气吧,你们吵架的时候我真的好怕啊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