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不敢停留(一)

        

            
                半夜补作业时产物
 

  
    我看见你眼中的星光,照亮了我心中无尽的黑夜,想和你拥抱,留住你眼中的星光

    王源是个很胆小的人,说起来或许会有人奇怪,在大家面前一脸“这个世界你源哥最强大”的表情怎么会胆小。但他们并不了解王源,不了解他王源那些表情是怎么装出来的。

   晚上,明明手机里的天气预报里的广播员说着今晚晴天可是却又下起了雷阵雨,一阵阵的狂风夹杂着暴雨打在王源公寓的玻璃窗上,王源缩在落地窗和墙的夹角间身上卷着厚重的棉被,还穿着春天才穿的外套但是还是冷的指尖冰凉,寒冷是从心里发出来的即使穿的再多也没有用。

  突然间一个闪电划过漆黑的天空,在哪一瞬间房间变得通亮,又在那几秒变得黑暗了。同时伴着一阵巨大的雷声。王源被吓的把脑袋缩进被子里,在被子里紧紧的捂住耳朵抱紧了自己的身体希望能有一点点的安全感。
在心里默默的安慰自己没事的没事的。

过了不知道已经多久了,雷声消失了,雨也渐渐的停了下来。星星从乌云中露出,月光直射进王源的房间。

王源见了雨已经停了,便站了起来,身上仍然披着厚重的棉被,抬头望向星空,眼里反射出了点点星光,在刚刚经过雨水洗礼过的夜空中一颗流星缓缓的划过慢点像是告诉王源来许愿吧。

王源把手合在一起在心中默默许愿“神啊,我想要一个可以陪伴我每个黑夜的人”






标签:凯源王炸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