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四月。樱【二】

                 类型:现实&回忆
                  CP:凯&源

        

   地点:医务室

       王源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他梦到他穿着白色的衬衫在樱花大道上和一个同样穿着白色衬衣的人手牵着手漫步在漫天的樱花中,樱花瓣将他们的衣服映上了浅浅的粉红色。在梦中王源拼命的想看到那个人的脸可是什么也没有看清,便结束了自己的梦

  
       “嘶。。好疼”

   醒来的王源扶着自己被砸破的头,从伤口传来阵阵的痛处。

         “那个。。。你醒了”

   王源抬起头左手轻抚着伤口,抬起眼眸看向声源。

          “啊同学,我是学生会长王俊凯,你刚刚不小心被桌子砸晕了,这里是医务室,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方便告诉我你的班级和姓名吗这里需要登记的”

           “高1(A)班,王源”

     王源稀里糊涂的把班级和姓名告诉了眼前这个大长腿,桃花眼的学生长。

     大概是因为刚醒来精神有点模糊看着王俊凯发起了呆,脸有一点微红,头上的呆毛一翘一翘的整个人像是偷跑出来的不满10岁的小萝莉(划掉正太)

           “咳咳王源同学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学生会还有些事情”王俊凯看着王源在无意识的发呆有些尴尬

             “啊,哦,我没事了。”

              “嗯,那我先走了”

     王源目送王俊凯离开后,也不打算留在医务室,便向校医要了有些处理伤口的药离开了
   
   ♥+:;;;:+♥+:;;;:+♥+:;;;:+♥+:;;;:+♥+:;;;:+♥+:;;;

      四月份校园里的樱花开的特别美,王源拿着药。自己走在回宿舍的小路上,风淡淡的吹过,樱花瓣飘落在了王源的头上,衬出他精致的小脸,不远处的篮球场,一群男孩子在打篮球,作为篮球爱好者的王源第一次没有驻足观看,可是就在不远处另一双眼睛在默默的注视他。

     “哎,你相信一见钟情吗”王俊凯对身边的人说着,“我。。可能看上了那个小学弟了”

   






☆*☆*☆*☆*☆*☆*☆*☆*☆




  如此短小,希望看到的不会嫌弃我
     
      

     
  
    
   
     
   

标签:凯源K远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