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不老歌 【贰】

【写手】  @精分的南家微微  and贝琪

【联文】,【年下】,
前期养成后期全糖

主CP:收养凯&监护人源

【呆萌傲娇小正太养成霸道帅气大总攻系列】
(可能有一点点源凯慎点)

特注:第二章由贝琪执笔 , @精分的南家微微  改






    王源带着王俊凯在餐厅吃饭,王俊凯坐在王源的对面看着眼前的牛排,拿起刀叉切了起来。

    王源看着王俊凯认真的模样想着一个14岁的男孩应该上初三了吧。

“呐,小凯你还想回学校吗。”

   王源知道这孩子因为家庭背景所以在之前的学校人缘并不是很好,那些所谓的同学都带着有色眼镜看待王俊凯,认为他家的背景不应该和他们这些普通孩子打交道,所以大多都会疏远他或者冷落他。从王源认识他以来他身边都没有什么朋友或亲人,只有他的奶奶。

    王源认为或许王俊凯应该去一个好些的不会有太大的阶级层次的学校。

    “我想去学校,去新的学校。”

   王俊凯听着王源的话放下刀叉,看着王源的眼睛。

“我想去一个新的环境,奶奶不希望我被孤立,我也……不希望。”

    王源弯了嘴角,“那好,我让管家帮你安排一个适合你的学校。”

   他真的没想到王俊凯也想过这么多,既然已经决定收养他了,那就当是他亲儿子(划掉)亲弟弟了,那就要尽职尽责地去照顾他。

    王源站了起来看了看比自己矮了一点点的王俊凯,走到他面前用手撩起他有些长的刘海,露出他还没完全张开有些青涩的脸。

“我觉得小凯在去学校之前应该先去剪剪头发对吧。何况我们小凯这张脸这么帅遮住就太可惜了啊。”

    王俊凯抿抿唇,点了点头。

   王源带着王俊凯去了和自己挺熟的两个学妹开的一家店,店面像巴黎街头的花园咖啡店一样,门前的风铃,遮阳伞和藤椅,吊兰里的几抹清绿懒散地垂在玻璃前,显眼的木制柜台上还有几只猫在上面,窝在小花盆旁边,要不是柜子上摆放有致的各种护发美发物具和墙上逐列镶嵌着的镜子,真不知道有多少人走出去看看招牌再进来。

“源源你怎么来啦?,是想小猫们了嘛,哎呀,这个小土豆(划掉)小正太是。。。啊,该不会是你私生子吧,长的和你蛮像的就是黑了点啊。”

   王源看着眼前这个穿着Lolita小洋装比比划划犯着百年话唠毛病的贝琪,满脸黑线。

“额……贝琪啊,他是我收养的一个弟弟,你想多了……”王源摆了摆手解释道。

“切,我还以为是私生子呢,so你们今天是来逗猫还是剪头发,告诉你啊今天我家爱丽丝茵兔(柜台上一只白猫)早上起床方式不太对别招惹它,不让我可不知道他会不会毁了你那张唇红齿白的小俏脸。”贝琪扬起爪子吓唬王源。

  王源小小翻了个白眼,他表示不想再继续和这个话唠妹子唠嗑了,“我今天才没空逗猫嘞,呐,贝琪,舍不舍得让你高冷的微微给小凯剪下头发。”

  “早说找我筱茶姐姐嘛。”贝琪撇了撇嘴走到里门朝里面喊到

“筱茶姐姐大源带他的私生子(划掉)弟弟剪头发~!”

    过一会一个用蓝绿发带扎着马尾的女生从里面出来,看起来比贝琪安静(划掉)高冷的多,至少不像贝琪那样咋咋呼呼(虽然本是萌妹属性不知道哪里错了)。

    被晾到一旁的王俊凯有些烦躁地扯了扯王源的衣角问什么时候可以走。王源收到了王俊凯的话对微微说剪个适合他的发型就行了。

     微微轻点了点头把王俊凯带到一个旋转椅上,拿起了一件长长的白色毛巾把王俊凯的脖子以下围了起来。

   这次又轮到王源被晾到一边了,王源走到柜台前面决定逗逗这些小猫,贝琪和微微的店里面收养了很多小猫,但是唯一有名字的那只爱丽丝茵兔是贝琪养的,对于贝琪会养猫这一点王源和微微一样都很疑惑但是贝琪不说,潜意识中贝琪对猫应该不是讨厌而是害怕,而且贝琪也说过她不止一次做噩梦梦到的都是白色的猫,但是她还是要养。而且对每只猫都像自己家人一样。

  王源伸手捏了捏爱丽丝茵兔的耳朵,但是这只小猫一点里王源的意思都没有动了动耳朵转身就走了,而且蓝色和绿色的异瞳还留给了王源一个颇有眼神。

   “这猫好有深意啊。。。”王源咽了一口口水想着。还是我家嘟嘟比较可爱。

     微微叫王源过去说是剪完了,贝琪也一点一点地凑了过去,微微给王俊凯剪了一个和王源差不多的发型就是王俊凯的发质没有王源那么蓬松所以看起来就像贵族小王子,不像王源看起来那么孩子气。

      

     王源站在王俊凯的旁边,看着镜子里面的他们. 

     “呐,小凯你看我们的发型差不多哎”

     王俊凯看着王源细长的桃花眼看着王俊凯,轻点着头。

  “哇,源哥你弟弟太有资质了应该出道”

  贝琪顺手想摸摸王俊凯的脸蛋,被躲开了,额,确切的说是拍开的。
   
   这年头孩子都这么有个性吗,贝琪受到一万点伤害,示意王源不用给钱转身拉着微微假装气呼呼进了里间。

  王源带着王俊凯离开了微微和贝琪的店,刚上了车王俊凯就开口询(zhi)问王源。

  “刚才那两个阿姨和你很熟吗?”话是有一点点的酸可是在王俊凯嘴里更像质问。

“她们是我的直系学妹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你还是叫她们姐姐吧,叫阿姨有点。。。。对了怎么突然问这个?”王源有些莫名其妙。

“没什么。”语气仍然冷冷淡淡的,王源想着要不是年龄在这他一定不会认为这种语气能是14岁孩子说出来的,现在的熊孩子啊。







       下一章又由你们高冷哒微微姐姐来接,你们贝琪只负责给筱茶姐姐挖坑嘿嘿——来自你们大脑短路的小贝琪

       嘿,艾瑞巴蒂让我看到你们的手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