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韩剧害死人

王源应该是被自己妈妈影响的经常爱看韩剧。

一天晚上王源正看到男主为了救女主被车撞,用仅剩下的最后一口气向女主表白的戏码,原本感性的王源就忍不住拿起纸巾擦起了眼泪。

可能是声音大了一点把正在睡熟的王俊凯吵醒了

王俊凯本能的向王源伸出了手试图抱住他,结果在他听见王源微弱的抽涕声的那一刻清醒了

源源你怎么哭了
不不。我,他,他们太感人了
。。。。。。。

王源抽涕的话都说不完整,王俊凯一脸黑线的看着笔记本电脑上女主哭哭啼啼的抱着男主哭喊着。一把将王源搂进了怀里。

宝宝既然你这么闲一点也不累的样子,要不我们做点床上运动再睡吧。


后面的事你们自己脑补就好


王俊凯。。。。我发誓以后我要是在看韩剧我就。。。我就。。。
你就让我和你在床上滚几圈吧
。。。。。。当我没说
你说啥最后一句我没听见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