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暗恋日记

           凯视角


拖了这么久在不更都对不起我自己了,凯视角是短篇的


我是王俊凯,我一直都很喜欢很喜欢他。

从幼儿园到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一直都是。。。

我在就知道这个小孩儿也喜欢我可是我就是傲娇的想让他给我表白


他和同学A传纸条我早就知道

同学A和他传完纸条后还劝我早点和他表白呢


呵。。呵呵

我就是要等,等他给我表白

其实我以为,我拿到他的纸条后他就会跟我表白,谁知道。

这孩子还跑了T^T悲了个催滴

于是,帅气滴我果断决定去校门口等他

可是  可是他见到我还是跑了QAQ

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所以我突然想到辣个要死了的同学A,然后就是各种威逼利诱终于妥协了。哈哈哈


后来捏,我就和同学A就合起来了


同学A去把王源儿弄到中心广场上去,然后劝他表白。然后我就可以了


最后王源儿来了,我也等到了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就把王源儿圈在我身边了



END


很渣吧,是不是特别渣。我跟你讲这个我写了一个月

改了半个月,事实上我早就写完了,那天在公交车写的。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