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我们都是孤独的 一

                      孤独患者源&半人半神凯

   1.  秋风,路灯,联谊

  寒风凛冽,

刚下晚自习的王源一个人面无表情的离开学校,

走在马路上

  橙黄色的路灯下,

飞蛾的翅膀折射出了点点的光芒,

像是揉碎了的星星

  王源托着疲惫不堪的身体,

慢慢的向家的方向走去

滴。。。滴滴。。。滴滴滴

王源拿起手机,

看着上面的备注 –––––妈

他划开手机

“喂。。。妈。。。”

哎,源源啊。

我和你爸这几个月可能回不来了。

你一个人在家好好照顾自己

“嗯。。。”

那妈妈就先挂断了,好好照顾自己啊

嘟。嘟。嘟。嘟。。。

把手机从耳边拿下,用手臂遮住了那双美丽的眼睛

“我真的好不想回去”

王源自言自语

“回去也是一个人,呵。。呵呵”

已经习惯了孤独的王源已经不止一次这样自嘲自讽

滴。。滴滴。。。滴。。。

“嗯?”

手机上显示这––––––刘志宏

喂,刘志宏你有事吗

哎哎王源儿,明天联谊会你去不,我跟你讲我们学校的大男神也去哎,还有好多漂亮妹子

我没兴趣,还有别的事吗

哎,王源明天可是星期天,好不容易才放假

我更习惯在家

王源我说你出来一下能死吗,你就是想孤独一辈子啊

我出去也是一个人

王源我告诉你你明天不来我就告诉老师你在班级里藏零食

好吧

这就对了,明天穿好点,地点是梦。黎酒吧二楼的KTV

哦。。。拜拜

王源再次挂掉电话

放开脚步,走到家门前

打开门,脱鞋,扔下书包,脱掉校服,准备洗澡

王源的家很少有人,王源的朋友很少,父母也是长期不在家,家里出来王源一个,也没有什么人了

王源是一个完全封闭的人,

不愿意和别人说话,喜欢独来独往,因为长大好看有好多女生向他表白可是他每次就只是一句冷冷的对不起就转身离开了

刘志宏可以说是王源唯一一个能算是朋友的人,

虽然王源有事对他不冷不热的但是刘志宏也不在乎还经常在同学面前说   其实王源待人又好有温柔的

其实,

刘志宏也只是想让王源都说说话,

总是看他闷闷不乐的刘志宏也不好受,

刘志宏也知道王源是长时间不和别人交往才这样的

但是总对王源抱有一丝他会改变的希望

所以才会一直在王源身边陪着,

不像那些人一样因为他冷淡而离开

洗完澡后的王源头发上还沾着水,

湿哒哒的。

宽大的纯白睡衣衬托出他如图牛奶般的白嫩的皮肤

累的没力气的王源准备了一下明天穿的衣服便摊在床上睡去

夜慢慢降临,

月光撒在他的身上。

发着纯白色的光,

像是天使降临人间

一个黑色的身影默默的注视着天使般的王源

深沉富有磁性的声音从喉咙里发出

你,会是我要找到,人吗。。。。。。

        一个像天使,一个像恶魔






这里是忧郁的贝琪,目前正在找人写联文。有兴趣的宝宝可以私戳我或者评论哦

第二话。筱茶姐姐来接@https://w1108527.lofter.com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