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我们都是孤独的1.5

      

                孤独患者源&半人半神凯



  




为我醒来吧。。。

你会得到我的力量的。。。

和我融合吧。。。人类

王俊凯不止一次在梦中听到这样的声音

可是最近开始变得奇怪了,因为即使是发呆也会听到这种声音

“哎哎你看王俊凯哎”

“真的啊,他真的好帅啊”

“就是说啊,而且我听说他好像还没有女朋友呢”

“真的,假的”

“应该。。。哎当然真的了,我的消息怎么会有假”

“那。。我是不会有机会表白呢”

“别想太多了,不可能的”

王俊凯自然对这些不感兴趣,他从不近女色的

人类。。。

这次不是发呆,不是在做梦

呵,愚蠢的人类。。。

王俊凯隐约意识到了那声音是从心中发出来的

这时空气中弥漫了,淡淡的雾气,周围的环境变得若隐若现,一团酒红色的光渐渐浮现

人类,与我融合吧。。。你将拥有非人的力量

王俊凯愣了

这是。。。怎么回事。。。

酒红色的光散去,一个身穿黑色长袍的男人出现在王俊凯面前

人类。。。

这是怎么回事,这可不是二次元

我为什么要和你融合

王俊凯抬头看着男人的眼睛

他。。。竟然和我长大一样,一样的脸,一样的桃花眼

你必须这么做,为了。。。为了你自己。。和他。。活下去,你别无选择

王俊凯不想再让他的声音缠着自己,因为应该和自己长大一样的人要是这么出现在自己面前自然是不舒服的

你也不用担心和我融合你没有坏处,不过我会消失,我的力量将附于你身

王俊凯没有说话

你究竟是想做什么

没什么,就是想让你用我的力量找一个可以像水一样纯洁的人替我保护好他。这样而已,如果你不帮我你就会死去连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死去。所以你别无选择

你。。。

你现在只需要放轻松和我融合,帮我找到像水一样的人。。。这对你没有坏处

我。。。我答应你,不过。。你就会消失吧

对。。那我们开始吧,我不想浪费时间

原本暗红色的光渐渐变淡,逐渐飘进王俊凯的身体

人类记住,我们是拥有同一灵魂的,我爱上的东西会和你一样,找到那个人,用我的力量保护他,不要失去他了,我们已经失去一次了。。。。

光芒褪去,回到现实

纯洁如水的人去哪找。。。

滴。。。滴

喂,刘志宏。。。。

哎哎,男神,明天联谊会你来吗,我介绍几个朋友和你认识啊

联谊?

对联谊,在     黎    ,酒吧,来吗

好吧,我明天去

好,男神明天见了

那个要找到人,就先放放吧,早晚会遇到的

          

  

    

贝琪竟然竟然水了一篇,不过还是写完了可喜可贺哈,下一个@张哈哈  这位宝宝加油啊

 @昔筱茶 姐姐1.5OK。我是不是特别棒。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