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我们都是孤独的 四1/4

         孤独患者源&半人半神凯


 

四。秋雨   阴暗   迷失





 

  这个11月的天气很怪,王源裹着灰色的毛衣本以为会暖和一点,可是一看见王俊凯从心里的想躲。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总觉得他的存在让自己不知所措

 
 

王俊凯看着王源走开心里有种不知名的痛处,像是哪里缺了一块想抓住他来填补

 
 

我和你会爱上一样的东西

 
 

王俊凯想到了这句话

 
 

他。。就是我要找到人吧。我。。。我会。。。。我

 
 

王俊凯没有往下想,身体不自主的冲出酒吧,去追上王源。

天空阴暗的不像话,路灯发出的橙色的光映照这路边

 
 

这是王俊凯看到了缩在路边椅子上的王源。。。。

天空开始下起冰冷的秋雨

 
 

王源。。。。。

王源。。。。。

王源。。。。。

 
 

王俊凯不懂,他真的不懂,或许他病了或是中了什么毒,满脑子都是王源。。。。。

 
 

我们会爱上一样的东西。。。。

我们拥有同一个灵魂。。。。

你是第二个世界的我。。。。

那王源也是你(我)失去的东西吗。。。。

我想要保护他。。。。

第一次想保护一个人。。。第一次。。。





 
 

如果你会感到孤独那我陪你一起天荒地老。这是一见钟情吗。。。。。王源






 
 

第四章①1/4

 
 

未待续

2/4------3/4------4/4

 
 

 @_张哈哈  @微微不姓昔 2/4  3/4  4/4

四好多,一起写吧。




 

评论(2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