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长的帅的两个老师是CP 1

      

        我是贝琪很萌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花痴,今天我的暑假刚开始。本来打算在家玩个痛快,结果被老妈拉去补课班补课,还说是我数学太差,李老师都不乐意了。天啊,我招惹谁了,班主任长的太帅我上课都看他了能听好课就怪了


        我被老妈拖着去了一个叫KY的补习班,生无可恋的被老妈扔进去了。


       假期补课的人还挺多的,老妈把我人扔给了一个叫王源的老师。就在我看到王老师的那一秒钟。我就呆了。

       白衬衫,金丝眼镜,长睫毛,大杏眼,长的唇红齿白的大暖男

         

       我在心里默默OS着:卧槽,妈妈我看到了天使了,妈妈我恋爱。这不就是我梦中那个男神吗。

       

        大概看出了我的异常的眼光,王老师对我笑了笑。

        卧槽,这老师在我心上狠狠地开了一枪啊。


       老妈简单和王源老师交谈了几句,说是我数学不好让王源老师帮忙找个教的好一点的老师好好补补。。。我妈说着,我似乎看到了她眼中的绿光,得了这个假期没好了(摊手)

      

       然后王源老师带我来到里面的一个教室,路上和我聊了几句,告诉我他在这里教语文的还有就是叫他源源老师就行了大家都这么叫,里面教室门是蓝绿色的

        推开门,里面有一个帅哥坐在里面,教室里面安安静静的,那个坐在前面的帅哥长的简直就像一个行走的荷尔蒙。

        里面那个帅哥转过头看到我和王源老师,然后对王源老师笑了笑,看到没对王源老师笑了笑像没看到我一样,王源老师也回笑了一下比刚才还甜。我好像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是我腐眼看人基了吗。

      

       噢漏妈妈我又失恋了,我又多了一对CP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