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长的帅的两个老师是CP 3

       今天同桌那个宝宝没来发短息让我给她发W&W老师的糖。呵呵😊本贝琪是谁啊,你说发就发,好笑。。。。。。不过我还是发了,我还是太善良了(傲娇脸)

        今天小王老师没穿白衬衫,大王老师穿了一身白,小王老师穿一身黑还配了一个长风衣,刘海撩了上去,看起来很攻,对就是很攻。(´థ౪థ)σ

          于是我非常兴奋的拍下来发给了我万年同桌。结果她竟把我骂了一顿,宝宝不开森,宝宝要小王老师开个小灶就好了。(つД`)

          
           同桌她她她竟然对我说说好的凯源不逆的呢,你竟然趁趁趁他不在默默占了源凯,你是不是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你说你说你说啊,说好了我们以前凯源的,你这是不爱我的表现。(*'へ'*)
          
   
       。。。。。。。exm,我们,爱过吗(疑问脸)→_→

           于是我就沉浸在凯源凯之间沉沦了几秒,然后我的手机就被抽走了。
           
            卧槽卧槽卧槽,王王王王王俊凯老师,完了他要看的聊天记录还能有好,我心里默默咆哮着Σ(°Д°;

             我看着大王老师的脸瞬间黑了,好像有点冷,空调有点开大了吧,哎不对好像没有空调(T_T)

              就在我要被大王老师冻死的时候,小王老师来了。(ΩДΩ)

              “小凯,你干嘛呢”(´⊙ω⊙`)

              嘤嘤嘤(╥﹏╥),我一脸小王老师救我的表情看着王源老师,然后王源拿过我的手机看了一眼,嗯,小王老师笑了,然后小王老师一脸“这孩子有前途”的对我笑了一下。对大王老师耳语了几句,说了什么我也没听清,我看的王俊凯老师瞬间就笑了,虎牙都出来了。太可爱了。

        
              然后大王老师就把手机还给我了,我以为没事了结果我想多了,大王老师看着小王老师离开以后就对我说,写两份2000字的检讨明天交给他。写不出来2000字就不用来了

            嘤嘤嘤,两份2000字我晚上回家还想看女神小说呢,同桌你快回来吧,我一个人承受不来。以后再也不占源凯了,大王老师太恐怖了,嘤嘤嘤(╥╯^╰╥)

           于是,我放弃了女神,被迫写了两份2000字的检讨,一直在叙述不能占源凯。
             不过,为什么要让我写两份检讨。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有胆量一定一定一定不要轻易占源凯,因为,容易冻死(´°̥̥̥̥̥̥̥̥ω°̥̥̥̥̥̥̥̥`)









番外

    “俊俊,你今天为什么生气啊”
    “因为,那孩子占了邪教”
    “什么邪教啊”
    “哎呀,别问了啊,怪”
     “我看那孩子有前途”
      “以后就没有啦”
      “为什么啊”
        因为她没胆在占源凯了
       “因为我们要睡♂觉♂了”




  感谢看我文的宝宝,我都没有想到我写的这么精(dou)分(bi),的文会有宝宝来看。非常感谢了

  不过啊,我还是希望你们留下你们的评论,让我在评论里面看到你们的手宝贝们

有一点脸大的叫要求(捂脸)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