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暗恋日记【四】

       


          源视角


我今天又再一次的跑了马拉松,想起刚刚王俊凯那条短信


短信②:

永远帅帅哒王俊凯:王源儿,我在中心广场的喷泉下面等你


我真的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歪同学A会知道王俊凯他人在中心广场,歪同学A会知道王俊凯找的是他


我连跑带颠的跑到中心广场途中还看见几个在亭子里写作业的小盆友


卧槽,源哥我真的和作业绝交了???


我继续跑可算跑到喷泉辣里咯


我看到王俊凯了

我看到才站在那里

我看到他在看我这边

我看到他在莫名的笑唉???

啊。。。他走过来了

还没走到我面前  

【你们是不是都再说,卧槽隔了多远还没走到啊】

我觉得我头一热直接走到他面前


王俊凯,我喜欢你8年了你知道吗。。。我。。

事实上我还没说完呢(ಥ_ಥ)


他突然抱住我了╭(°A°`)╮

抱的特别紧,好紧好紧好紧

他说话了


我爱你很久了你知道吗,王源儿~


据说在喷泉下表白成功的人会得到天使的祝福





源视角完结撒花↓面有惊喜


































【番外】


王俊凯你给我解释解释同学A是怎么回事了


哎呦王源儿你还真想知道啊


你说呢


好好好我说,其实你们写完那张纸以后同学A就给我看了,他说你这么痴情不帮你都不算朋友所以。。。


所以你早就知道

所以你们一起逗我

所以你们一起看我痛苦的暗恋你

你们好狠心,我好伤心💔💔💔(ಥ_ಥ)


好了宝宝我错了来么么哒一个╭(╯ε╰)╮木嘛




~~~~~~~~要离开一周滴分割线~~~~~~~


看看我滴分割线都抖了,源视角完结撒花其余的我了,没有分割子,没有小番外。因为上篇没有银回复我。我森气了,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请假一周

下周六下午更文,【说好猜我周六上午去干嘛的每一个人理我好不开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