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山海经

南山经
第一章
第一节(第一部分)   
1.0旅行    准备出发   







“哎,凯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咯,源哥我饿了好久啊啊”

“是吗,源儿想我了啊,等我回来啊,我带你吃哦,乖”

“谁想你了,我想我的吃的了”

“好吧,我去忙了,你好好呆着我一会就回来”

“嗯”

王源儿放下手机托着自己饿扁的肚子扯开了一天都没有拉开点窗帘,已经是黄昏了,王源儿望着人来人往的街道。偶尔也会看到几个奇怪的身影掺杂在人群中

是的,王源从小就可以看到一些奇怪的东西。在认识王俊凯之前自己也是很怕那些奇怪的东西。王源他是个很简单的孤儿,从小就在孤儿院长大王俊凯也是,但在孤儿院里王源也只会和王俊凯每天黏在一起,而王俊凯也是处处宠着他。其实他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粘着王俊凯,只是单纯的觉得和他在一起自己很有安全感。

长大后的王俊凯做了明星可是王源确仍然什么也不会,也只能在家等着王俊凯对此王源也是很苦恼不过每次都傻到王俊凯一回来什么都忘了然后眼里都是美食

哎呀,王俊凯你死那了。源哥我今天真的要饿死了吗

王源再次卷起被子,在床上转了好几圈

咚    咚    咚

呀呀妈呀回来了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惊喜的屁颠屁颠的去开门

“来了”

可是

打开门后却不是自己等的那个能给他做出美食的人

“呀,没人”

切,谁这么无聊

王源撅着小嘴关上了门

咚咚咚

哎呀谁啊

这次王源又一次打开了门

门又的中央摆着一个箱子

“这是王俊凯的快递吗”

样子好奇怪哎

还是粉红色的嘿嘿😁

是不是给我的吃的呢

王源吧箱子那会房间,放在了桌子上准备拆开箱子

他拿剪子绞开了上面的胶布,然后解开了上面的一层

“艾玛还有一层包装啊,好麻烦”

王源有拆了一个盒子

“麻蛋,里面还有一个”

王源有拆了一个

“这回应该没有了吧”

王源拿起一个还没有一包薯片大的小盒子

内心中瞬间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过留下了一片阴影

卧槽这么打一个盒子就包一个这么一个玩意逗我吗

王源拆了最后的包装,盒子里面放着两张旅行社的一张双人的旅行票子 目的地 南山

后面还加着一个纸条

         桃花飘落,人间徘徊

什么意思啊是不是王俊凯要带我旅游去啊
。。。。。。。。










本文纯属脑洞筱茶姐姐加油吧,我都怀疑这行不行了。后面是凯凯回来后决定带源源去看看怎么回事你就看着写吧

告诉你个秘密这个真的蛮多的(脑洞)

我这次好像有些少了点哎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