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路的单车和你们

还没听到你和他的合唱
还没等到你们梦想实现
还没看到你们牵手微笑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吧
還沒走遠,但是自殺了,等我啊

论助攻的尊严(文视角)

只是甜饼而已
K远,有一丢丢千文
稍微怀念一下我们的自习室

灵感来源于之前在微博看过的一个小剧场,虽然说忘了是那个宝宝的来着。。。。。

正文:

我天宇文成功的又被我Karry男神一顿牛排给收买了,这次的原因是这样的,因为Karry男神说他要追我们马班长

卧槽了,他要追马班长

没事,他要追我从小一起玩到大的马班长

说实话要不是Karry男神那牛排求我,这种出卖兄弟的事我才不会做呢。

在Karry男神拜托我做助攻的第二天,我看到马班长一脸懵逼的写着老邓的变态版数学题时,我就想出来一个完美的计划
——《坑蒙拐骗法》

我在女生发的小测试里面找到了一个测自己身价的测试,而且惊奇的发现了这个测试的bug,我一脸奸笑的把他推荐给了Karry男神,有塞给了男神100元对男神说我的计划

“一会儿我拿这个测试给马思远测,他的身价让我改成了一百,然后你拿这一百块钱买他,这不就拐到手了”

Karry男神貌似觉得我说的有点道理就拿起钱准备和我开始一轮拐男友作战

起初我坐在马班长旁边看他刷题正认真,拿着手机就凑过去了以我16年来的经验演出了第一次玩这种测试的样子凑过去以美名曰有好东西就要和好兄弟分享的姿态让马思远也测。

果不其然,这傻班长上钩了,我和Karry男神暗中对视了一下,然后有凑过去然后捧腹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思远你这死学霸才值一百块太便宜了吧”

我装作大笑到肚子疼扶着桌子喊着“来来来马思远便宜卖咯一百一个全球限量版只有一个。”

于是Karry男神拍案而且把钱拍在桌子上给你一百块人我买了。

我看到马思远的脸又白到红又到绿简直精彩。
就在我觉得快成功的那一刻马思远生气了“你们两个有病吧,没看到我刷题呢吗,还有你Karry和他闹什么啊”

我看到Karry男神的脸色有一点难看,心里暗叫不好,结果呢,Karry男神直接把马思远拉出去了,呵呵像我这种人你说你说能不出去听听吗于是我偷偷跟着他们到了校门口

“马思远~你别生气了呗”我听见Karry男神用他特有的叫马班长的方式叫着马思远

“放手我要回去写题”马思远有些生气的瞪着Karry男神

“题可以等会在写,马思远我有话对你说”

“说吧爸爸我听着呢”

“就是。。。”

“就是什么快说,别学姑娘是的磨磨唧唧的”

“就是我喜欢你。。。很意外吧”

Karry男神前半句几乎使用吼的可是后面声音却小了

马思远的耳朵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后面我就看到了让我这单身狗眼瞎的一幕,马思远,那他妈我的马班长竟然亲了亲了我Karry男神的嘴角,我心里也是。。。。。。之后的我都没眼看了

后来Karry就和我们宣布他和马思远交往,后来他们就见了家长奇怪的是马思远的爸爸妈妈并没有在这件事上刁难马思远和Karry,大学毕业后马思远和Karry男神还发了结婚的喜帖给我,直至他们婚礼上我我还是单身狗一只。

婚礼结束后Karry男神又让我认识了初中时经常被我欺负的那个千智赫看着原比我小很多的他现在比我还高出一大截,低头对我笑着,或许那时候我意识到了,我天宇文的春天也因为马思远和Karry男神圆满的爱情中来了。








或许可能大概会有千文的后续。。。
大概吧



评论
热度(15)